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2)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再见!”

从那天晚上以后,平野上班播报的声音虽然依旧沙哑,但是带了一丝甜蜜,也不像以往吃饭随随便便,每天都拎着黑红双层的饭盒,直到有一天,平野打开了饭盒,发现里面全是白米饭。

平野拍了张照片发给永濑。

“所以你就想让我顿顿不吃菜?”

“🥺人家只是早上装错了而已”

“我命令你现在立马给我送菜!”

“下班再给你送~”

平野自然中午没怎么吃饭,永濑也被自己的菜咸到难受,整个下午都在不断的喝水喝水再喝水,而平野也带着怨气工作了一下午。

下班时刻,永濑总觉得身边好像有人,但是由于自己不想回头看,所以也不想看是谁,平野再也沉不住气直接弹了永濑脑袋。

“哇你弹人好疼的你知道不知道!”显然是永濑罕见的大嗓门吓到了旁边安静工作的同事们,同事们可能也被突然到访的平野吓一跳。

“咱俩出去说,好好说说!”

一路上永濑显然知道自己激怒平野的方法成功了,罕见的露出了危险边缘蹦迪的笑容。

“你说吧,为什么今天给我的饭盒装了两盒白米饭,还拌了香菇丁?!”

“我早上太困了装错了嘛,明天再给你换回来。”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香菇!”

“那我喜欢~”

“喜欢什么?”

“喜欢香菇!”

永濑嘿嘿一笑,旁边的平野看起来好像更生气了,看眼前的永濑野没有办法,只好气呼呼的走回家了,永濑一看好像平野真的生气了,连忙追上去乞求平野的谅解。

平野看到了赶上的永濑,拽住了永濑的胸牌,转头对着永濑露出了快乐的笑容,“诶嘿,逗你的~”

“那咱俩今天下班就吃点中华料理?”

“你说哪家好?”

“那你跟我走吧,毕竟现在你在我这里有把柄!”

“我不听我不想~”

“不过还挺感谢你能陪我斗嘴,毕竟一个人回家也是对着天花板说话,你看我手机联系人,压根没几个人的,以前被烫了都要自己处理的!”

平野一把夺过了永濑的手机,“来让我看看你联系人都有谁!”

“呀你不要看的嘛……”

“哟,给我置顶啦?”

“嗯……”

“你先转过去看星空!”

平野立马把自己存的企鹅图片发到永濑的line上,然后三下五除二的把永濑头像变成了令人狂笑的摔倒企鹅图片,之后又把自己的头像改成pancake,平野像一切没发生过一样拍了拍永濑。

永濑打开了line,发现自己的默认头像改成了很好笑的摔倒企鹅,用着自以为很凶狠的眼神看着平野,平野看着永濑生气的样子就想笑,毕竟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终于属于自己了!

“先去吃饭吧!”

“我想吃麻婆豆腐嘛!”

“我想吃你。”

“啊???”

“啊我开玩笑的啦!你放心我不敢侵犯你!”

“但我想试试……”

“你说想试试回锅肉对吧!那就点!”

吃完饭回家的路上,平野拍了张自己红色的围巾,毕竟围巾上还有着他的味道,就像他在雪里搂住自己一样,两个人都在冬季出生,生日也很接近,所以可能对人都有一些距离感,不过这种距离感可能是不同的形式表达而已吧。

“遇到你真开心/我很荣幸我喜欢的人是你/希望以后可以一直在我的身边”平野打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永濑围了围自己的黑色围巾,毕竟在寒冷的天气里看着自己的存款好像也不太适合,毕竟这样会更冷,“不过,还是要主动迈出来第一步吧。”永濑打开了房门,躺下床上又看了看自己的头像,笑出了声,毕竟第一次有人形容自己像企鹅,再也不会被人嫌弃内向,也不会被人忽视了,虽然还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但真希望永远都要这样。

“感谢你包容我的一切/希望我能展现全部的自己/终于遇到了拼图的另一半”永濑打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永濑鼓起勇气给平野打了电话。

“感谢你最近的陪伴,终于有可以说话的人了,你换的头像我很喜欢!”

“你不喜欢也要喜欢!好了,我要继续写点东西,你先睡吧,晚安!”

“晚安。”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

“嗯。”

永濑伴随着平野的声音,梦里回到了第一次听到平野声音时候的全身过电感,那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性感的男声。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永濑的同事问永濑为什么换头像,永濑也只是笑笑不说话。平野也像往常一样工作,在午餐的时候和永濑耍耍赖,同事也发现平野下班以后很着急走出办公室。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