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3)

哦对了,还没问你生日什么时候呢!”

“我29号!咋!要给我买东西啊!”

“哦……我23号!”

“你可千万别买奶奶睡裤,好难看的!!”

虽然现在只是1月中旬,东京的天气还不算冷,但是平野一句无意的开玩笑,却让永濑觉得本来就怕冷的自己对身边的寒意更加敏感,但永濑也只是在心里记下了,毕竟他还是觉得平野可能只是开玩笑嘛。

“我讨厌开玩笑很过的人。”

“我哪里开玩笑过头了?那条裤子明明就是只有老年人才会穿的嘛!我只不过说了很丑而已嘛!算了,反正你不要买那种裤子就对了!”

永濑点了点头,逆着人潮走向了出站口,他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太敏感,还是两个人始终有隔阂。平野依旧毫不在意由自己的过失造成的这一切,甚至根本没发现上车的时候只剩自己一个人,向后牵牵手的时候才发现永濑不在自己的身旁,“我先自己逛街再说吧!”,平野就是这样的人,即使是自己造成的巨大失误,也只会让别人看到他的无所谓以后更加生气,看着别人生气为乐的小鬼。

永濑一个人看着和自己擦肩而过的情侣们,虽然设计和平野认识也没多久,但是却也关系不错,自己究竟是怎么了?我该回去吗?他看到我这么生气只会笑的更加欢吧。“要不晚上打电话聊聊好了?”永濑进到便利店买好了今天的晚饭,毕竟自己遇到了迷茫的地方,连做饭的力气都不想有。

当天半夜,永濑还是给平野打过去了电话。

“谁啊半夜给我打电话!好烦!”

“你说…我哪里没做好 我可以改的…”

平野一听到永濑的声音和平常不一样,像是刚从浴缸里被人救起一样,脆弱敏感,平野也感觉到了永濑的不对劲,立马回复永濑

“你真的还好吗?回复我!”

平野穿好衣服,一个人跑在去永濑家的路上,暖黄色的灯光照在大街上,而自己的心里却觉得灯光格外的刺眼,平野的心里全是对自己下午的所作所为充满自责,他也根本想不到永濑真的选择了企图在浴缸里溺死自己,结果被邻居看到以后救起来的极端行为,平野跑着跑着,忽然看到天空下起了大雪,他也顾不及自己的睫毛已经结霜,他只想快点看到永濑是否还好。

平野踹开了永濑家的门,看到永濑一个人瘫在客厅的白色地毯上,虽然这个时候很不适合,但平野依旧被无限接近裸体的永濑惊艳到了。虽然皮肤不白,但是他就像是蛋糕上最中间的那颗草莓,诱人饱满,半睁的眼睛和滴水的头发诉说着被救起前的行为,永濑用着全身的力气抬起眼看着平野,“你说,我哪里没做好嘛……”

平野也没顾忌太多,坐在地毯上抱着永濑的头,用着颤抖的声音和永濑说着话,“没有没有,你哪里都很好!”

永濑看着眼前这个曾经嬉皮笑脸但是现在又突然很帅的男人,用尽全身力气拿了茶几上的本子给平野看,“你可以把我拉到床上么?我好累啊……”

“好,我可以在床边看吗?”

“嗯……”

平野把永濑拉上床以后,翻看了永濑递给了自己的本子,其实本子不大,全是写满了永濑对自己的想法,诉说着自己在他的生活里出现有多么幸福。

“我总是被孤独无情的统治着,总是用一种欲哭无泪的心情来写着这个本,我想见你,我真的好想见你,不是那种定期见面,是那种住在一起的见面,虽然我一个人也可以生活,但我每想到两个人一起生活,我就会被这样的自己打到溃败。最近一直都在勉强自己在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比以前更难受了。什么是要加油,什么是要努力,在想见你的面前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你哪怕当成谎言来听,我也希望你可以陪我演下去。”

平野也被什么东西触动了,他从来没想过会有人这么喜欢自己,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在遇到永濑以前,他表达爱的方式就是不断的欺负一个人,欺负到直接葬送一段亲密的关系。看着眼前熟睡的永濑,平野也不好意思睡在永濑的旁边,在和公司请完假以后,一个人缩在凳子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以后的永濑,看到了窝在凳子上睡觉的永濑,用自己的小爪子挠醒了平野,“要上班了!快出发吧!”

平野醒来以后用着很迷糊的语气和永濑说自己请了假,“你不需要改什么,我需要…”

“你需要什么?”

“我需要在你的身边照顾你,以后有什么就和我说吧。虽然我也不太像大家心里的完美情人,我试试照顾你好不好……”

“你醒醒!”

“我醒了啊。”

平野看着眼前的永濑,其实自己很早就想和永濑同居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说而已。

“今天一起去逛街吧。”

“那你先从我的凳子上离开!话说,你怎么找到了我的本子?”

“你昨晚用全力拿给我的,我干嘛不看!”

“不要嘛!你快忘记快忘记!!!”

“哎我就不忘!”

“讨厌!”

平野忽然发现自己好像穿的很随意,开始暗搓搓打探起永濑的主题。

“我好像没带衣服,怎么办嘛!”平野摆出了像小猪一样的表情,别提了,和楼上的岸某学的,据说是岸某的绝活。

“那作为惩罚,今天你就穿那条睡裤好吧?”

平野瘪瘪嘴,只好回到卧室换好了睡裤,说实话,虽然说是睡裤,但是很好的中和了皮夹克过于刚硬的气质,平野滑稽的前往永濑的身边让永濑看看。

永濑噗嗤一声笑出来,果然对平野是最好的惩罚。

两个人在街上游荡着,忽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哦对了,咱俩要不去看看项链?”

“可以啊!”

俩人在商场里左试试右看看,始终不太知道哪条才最适合自己,要么是自我感觉良好,要么是店员感觉良好。

“咱俩扔硬币吧,正面就买你觉得好看那条,反面就买我觉得好看那条好不好。”

“好!”

永濑抛出硬币的前一秒,平野强制翻到了正面,“你看,拿出来都是正面!听我的准没错!!”他白了一眼眼前智商不超过两岁的平野,趁不注意扔了出去,平野二话没说直接背起永濑,在商场里面成为了绝高回头率的风景。

“哦呦呦!果然还是正面!”

“刚才那枚……”

“你就当用一枚硬币堵住我的嘴!要不我就…”

“算你狠!”

平野买完项链的时候,永濑让他在商场休息区等一下,自己匆匆忙忙的跑开了,等再次回来的时候,一条银色的项链出现在永濑的锁骨上。

“诶?我买的什么颜色来着的!”

“反正不是银色~”

“哇你这条好好看!”

永濑显然被天然过度的平野搞到没脾气,敲了敲平野的脑袋,指指首饰盒,让平野打开看看买的那条和脖子上这条有什么不同。

“哦哦哦哦哦,情侣款!”

“你给我小点声!”

“那你给我戴上吧!”

永濑耐心的给平野戴上了属于俩人共同密码的项链,虽然平野这个男人总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气着自己,可是自己好像脱不开身一样,沉浸在平野沙瓤西瓜般的温柔里。

“耶!咱们再也不会走丢了!”

拜托,你们以后也不会离开彼此了好吧。

夜晚,平野和永濑窝在永濑家的被炉,随便闲聊着有的没的。

“以后还想着干傻事吗?”

“应该不会了吧。”

“我想听到你的确切答复。”

“有你在就不会。”

“那要我哪天真的不在了呢?”

“那我也跟着你走。”

两个人拥抱了起来,仿佛通过拥抱来传递着的彼此独特的内心信息。

“那过几天我就把东西搬过来吧。”

“或者咱俩最近也可以看看新的房子,我想离开这个地方,重新开始这一切。”

“那新开始就是我陪你了哦。”

“我希望我的开始和结束都是你。”

“嗯。会的。”

“我不太会说情话。”

“实际行动远比言语重要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