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8)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平野和永濑很特别的一点就是不喜欢在情人节这种节日发东西,无论发什么都有人会怀疑自己的感情状态,也会有追求者趁着这个机会降临来麻烦自己询问自己并不了解的问题。

但是今天平野决定还是发一条动态,毕竟再这么下去永远烦的都是自己,而且俩男的发条动态也没啥问题,别人又不会想这些事情。

平野一整天接电话都心不在焉,总想着可以快点下班带着永濑出去约会,毕竟上个情人节被别人看到了以后,只好灰溜溜的带着永濑吃了碗拉面泡饭回家了,连要去看的刮胡刀都没买,毕竟两个人共用一个刮胡刀虽然很亲密,但是毕竟不卫生嘛。而且刮胡子对于平野来说,和互打领带、互擦皮鞋一样,也是独属于男人之间的一丝浪漫。

永濑一整天也被这种情感包围着,没几分钟就查查附近哪家店有值得两个人尝试的东西,发着呆也总会突然冒出笑容,隔壁桌的同事觉得永濑情况不对,于是试着打探永濑的感情生活,永濑应付过去以后又一个人偷着笑。他一直想给平野买个发箍,虽然听起来觉得有点扯,但是想想平野早上起床以后彪悍的发型,便觉得好像蛮实用的。

下班以后的永濑急匆匆的赶完站台,发现平野像猴一样躲在柱子后面,永濑悄悄走了过去pia了平野的头。

“躲这里干什么?想偷拍我?”

“诶呀,不敢正视你嘛!”

“现在,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

“?”

“咱俩去吃咖喱好不好!”

平野立马翻了个白眼,和永濑这个人,除了吃米饭就只有米饭,不行!今天不行!

“咱俩去吃火锅吧!”

“可是没有米饭!”

“吃吃吃!就知道吃米饭!”

“那我就喜欢嘛”

“我管你喜不喜欢呢,我馋了!”

俩人出来走到了街上,忽然平野拽着永濑换了方向,最后还是带着永濑吃了咖喱,毕竟自己可以吃咖喱乌冬……

“自己养的可爱鬼就这么一直烦着我吧!”

永濑吃了一碗又一碗,平野吃了一盆又一盆,虽然看着都不胖,但都是能吃垮店的能手。

俩人满足的擦擦嘴以后,又牵着手走向了商店,虽然牵手看起来确实是很小的一个动作,但是对于俩男的来说,也算是勇敢面对感情的表现了。

一路上牵着手,平野的笑容足以融化身边寒冷的世界,毕竟世界上能陪着自己取暖看星星的,也只有永濑了。

永濑拉着平野去了饰品店,一个个试各种发箍,甚至连公主风的都试了,永濑笑的格外豪放,平野照照镜子气鼓鼓的拿了下来,最后永濑把公主风的发箍和普通发箍都买了下来,为的就是以后欺负平野,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无条件听自己指挥的,还是平野。

平野拉着永濑去了男士用品的楼层,眼花缭乱的刮胡刀让人分不清区别,平野特意买了一把常规的喝一把带钻的,为的就是以后让永濑当个刮胡子的公主2333。

到了晚上,永濑和平野一起在浴缸里泡澡,两个男的泡澡属实有点拥挤,但是在浴缸里俩人开始玩水,自从俩人离开家了以后,第一次和对方玩水玩的这么开心,平野扑出来的水,像保龄球一样全部击中,把所有的清洁用品都拍到了地上,永濑只好伸胳膊捡了回来,永濑又模仿电视上的游泳运动员一样整个人蹦进水里,崩的平野满脸水,俩人玩着玩着想起了刮胡子。

“忽然好害怕你给我刮胡子啊,你不会趁机杀了我吧~那我可要趁机反击你!”

“神经!就是给你刮胡子又不是抹刀片!”

“那你快点刮,我怕我忍不住!”

“行行行行!”

永濑细心的刮着平野的胡子,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细致的抚摸一个人的下巴,原来眼前的男人在氤氲的水汽面前也这么性感,之前被自己吐槽的长发,在暧昧的气氛下也变得如此动人,平野在自己手里像是温顺的狮子一样,虽然也有狂暴的一面,但一般都是给自己最温暖的那一面。

平野也仔细的给永濑刮着胡子,永濑的下颌线是这么的清晰,像黑曜石一样的永濑虽然没有那么白皙,但是黑皮也有着独特的的风味,在氤氲的水汽包围下,平野的呼气也是那么特别。永濑像是猫类的王一样,虽然有着不为人知的领导力,但是在自己的面前永远都是猫猫公主。

俩人有说有笑的刮着胡子,冲完澡以后俩人裹着对方的浴巾一起抱着上床了,无论在哪里,只要对方还在,哪里就都是充满爱的地方。

“今天过的怎么样?”

“咱俩发条动态吧!告诉大家情人节有人陪”

平野牵起了永濑的手,拍了张照片

从此,两个人告诉全世界:“自己永远都不会再害怕每一个明天了。”

“我爱你。”

“我也爱你。”

“那你亲我一口!”

“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