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9)

永濑发现洗发水要用完了。

“亲爱的,我下楼去买洗发水!”

“带我一个好不好!我还有好多coupon没用!”

“行吧!”

俩人来到了楼下的药妆店,显然俩人买洗发水的心态根本不一样,永濑对着成分表看来看去,平野则看着哪瓶造型奇特……俩人对于选择的不同充满着各自的想法,平野觉得永濑选的那瓶代言人像自己,永濑觉得平野选的那瓶造型过于超越人类审美,俩人互瞪彼此十几秒,最后平野败给了永濑,永濑又去拿了别的需要的东西,俩人走到了结账处,平野摸摸兜,发现自己说好的coupon一个没带,永濑瞪了眼二傻子平野,自己默默的结账,走出药妆店的时候,平野又发现自己没带钥匙,好巧不巧,永濑根本就没想着带钥匙的事情,对平野过于信任酿成了这次事故。

“你没带钥匙,我也没带,咱俩就在外面呆着吧,看明天早上能不能有开锁的发现咱俩吧……”

“我就说了我可能忘带钥匙!结果你还信任我!那怎么办你说!”

“你还冲我喊!你瞧瞧你选的那瓶,看着多邪门啊!还好意思说我!冻着吧咱俩!”

“或许,你信任我么……”

“我怎么信任你?!”

“咱俩这样,去网吧住一晚?”

“那我要半夜冷怎么办?”

“那就去神宫寺家里给他踹下去躺他床!或者去岸家里给他扔厨房里咱俩躺他床也行!”

“你可别说那不靠谱的事情了,还是让高桥给咱俩送条毯子吧…”

“那咱俩去网吧那就!你别耽误我睡觉!”

永濑暗自狂喜,平野旁边睡觉,自己可以疯狂玩通宵!反正明天也休息,回去再补觉!不行,得找个理由让他花钱,气死我了😤!

俩人到了网吧,开了个较大的屋,床正好足够平野躺着永濑坐着,还有不少的漫画,更有喝饮料的地方,这对于平野和永濑来说属于找到了快乐老家。

永濑熟门熟路的打开了电脑,叫上玩游戏的同伴开始疯狂输出,平野旁边看着永濑打游戏,但平野也想玩,可是平野哪会好好说话,直接踹了永濑一脚,自己抢过鼠标来继续打,永濑坐起来薅着平野的头发,“狗男人我叫你踹我!今天欺负我没完了是吧!我怎么办老菜鸟!”

“你说谁老?那边有漫画,你自己去看呗~”平野一边疯狂输出一边没好气的和永濑说着话,永濑气冲冲的拿着漫画,看到旁边的饮料机突然想到坏点子,可以给平野的饮料里疯狂兑水!

永濑蹑手蹑脚的操作着,这个时候平野好巧不巧的走出屋内准备去上厕所,看到永濑的鬼鬼祟祟,直觉告诉平野这个男的肯定没干什么好事,永濑赶紧把饮料换了回去。

“你最好别给我下毒!”

“我才不会呢!给你下毒成本多高!”

“我不信~”

永濑长舒一口气,继续给平野的那杯疯狂兑水,就差点把暖气水倒进去了。

永濑夹着漫画,端着杯子过来了,“先生这是你的饮料^ ^”永濑的脸上充满着诡异的笑容,是水瓶座做坏事以后的笑容,只可意会 不可言传的神奇笑容。

平野喝了一口差点喷出来,“这么淡???”平野冲着永濑说了这句质疑,永濑耸耸肩,“啊它确实这么淡啊。免费的你还想要求什么啊先生^ ^”

“那它至少应该有点甜味儿啊!你鬼鬼祟祟是不是在给我兑水然后兑多了!”

“啊对啊~我叫你今天气我!”

啧。

这俩人确实挺小心眼的。

晚上俩人都累了,准确来说,因为快看到太阳了,被迫休息一下而已。

伴随着逐渐出现的日出,平野看着眼前半睁眼的永濑,默默的吻在了额头,伴随着日出的第一个吻,就像是唤醒了沉睡的公主一样。

“我爱你。”

“说一次足够了。”

“我只是想多说几次永远的记住。”

毕竟两个人加起来还没有50岁,所以尽可能的还是多表达爱意呢。

生活还在普通的进行着,永濑和平野还在互相皮着,偶尔他们也会遇到各种困难。

永濑有的时候也会发愁自己实在是不会写家族的文章,这个时候平野就会过来倾听永濑的烦恼。

“我真的不会写家族的文章。”

“可是你把你家里的事情写出来就行啊。”

“我正是因为这里才烦恼,因为家里实在是太混乱了,我不想再回忆那些事情,例如我的妈妈,例如我的父母,他们不是不爱我,但是它们在我即将成年的时候都过早的推我出去,要么是被迫离开我,要么是永远离开我,只剩我的外婆还在照顾我。我觉得我写那些真的不生动,那些不是我能有的事情,我觉得我真的很需要家人的爱,我也很想和家里人一块吃饭,哪怕一顿也可以。”

平野看着眼前罕见爆发可怜感情的永濑,只是穿着简单的家居服,可是平野第一次有了超越朋友和爱人的感情。

“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有事和我说吧。咱们不更了,你发个动态和大家说一下,以后就写爱情的故事吧。”平野边给永濑整理发型,边让永濑的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对了,咱俩夏天安排一次旅行吧。”

“嗯,麻烦你听了这么多。”

“一家人和我客气什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