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10)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 再见!”

“是我!”

“哈哈哈哈哈!!那我就不期待了!”

“别啊!你今天下班没事吧?”

“没事啊~你要干嘛!”

“一起看剧啊?”

“行,看哪部?”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

“不不不!我可不想那样~”

“那你说看什么呢?”

“看你!”

平野显然是被永濑土到了,毕竟对方提出一起看剧,结果对方还不好好说话,谁听了都想揍他一拳。平野立马挂断了电话,继续自己的本职工作,毕竟自己不工作可就没饭吃了。

永濑可没那么好声好气,听到了平野挂断自己的电话,立马在line上发消息,“晚上五点半我肯定不放过你!永濑”。永濑消息发出去以后,他也没闲着,开始在网上查俩人适合干什么。

五点半,永濑像黑猫一样蹲在门口等着平野下班,平野的同事们早就对此见怪不怪了,毕竟平野这么帅,有个对象也正常。平野拽着永濑走到了大厅,“你怎么又来找我了啊大小姐!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不该挂你电话!”

“可是我也没说你错了啊?”

“那你要怎么办?怎么惩罚我?”

“什么事情你都这么没意思!那分手吧!”

……分手也亏你说的出来永濑。

永濑忍着怒火让平野上了车,两个人漫无目的到处乱开,开过海边的时候,永濑突然停车,看着后视镜里的平野,默默的留着泪。

“你说,咱俩的感情,是不是对各自回忆里的彼此进行了美化?”

“那你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美化?”

平野的一句话,让永濑的眼泪决堤。

“我只是觉得我对不起所有人,自己的这份工作我并不喜欢,但我没办法和任何人说。我如果没有工作,你是不是就不会喜欢我?我如果没有工作,就会被人嘲笑吧?”

平野忽然发觉,自己好像从来没发觉过永濑对于自己工作的感受,甚至连最近这段时间都是早出晚归,只有桌子上留下的字条和灯,还有他做坏的饭。再回屋看看永濑,永远都是等自己等到睡着。

“不会的,亲爱的你听我说。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去告别,至少我还在,虽然我赚的不多,但养活咱俩足够了。”

“我不要你养我!”

“就算你说不要,我也要强制让你同意。”

平野在回去的路上开车,虽然还是不知道要开往哪里,但是准备要让永濑安心的依靠自己。

“刚才真的是不好意思。”

“没什么。”

到了家,打开灯的那一刻,突然觉得有点刺眼。

永濑躺下就睡着了,平野也借此机会欣赏着永濑的睡颜,虽然说是自己这么久的爱人,但是带着这种情感看他睡颜却是头一次。

平野打开冰箱,拿出了酒,坐在了阳台上,仰望着天空,虽然没有东京那么繁华,但是箕面也有它的好处,足够宁静。喝了口酒,平野躺在躺椅上又开始想起了和永濑的点点滴滴,虽然足够散乱和平淡,但试着接受自己的平淡幸福正是自己要学习的。当了那么久的风云人物,只觉得当个幸福的普通人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情啊。

天上的流星划过,平野向着流星许愿,永濑靠着阳台的落地窗看着平野许愿,对自己睡着的事情完全不知晓,只觉得胳膊有点酸。平野回头看了眼永濑,抱着永濑沉默不语。

“以后我永远都会陪你。”

“我可不信什么永远。”

“至少我现在可以陪着你。”

“明天还要上班,先睡吧,亲爱的。”

“嗯。”

“我想去海边了,这个季节不太适合吧?要不初夏再去吧。”

“嗯。”

“今晚躺一个枕头吧。”

“第一次呢,试试看。”

生活就是这么平淡的运行着,看似碎片化的事情构成了足够灿烂又很平静的感情历史。终究会变成别人口中的爱情故事,但也会被后人记住我们彼此多么相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