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16)

平野今天累瘫了。

先是上午去菜地里看看种的菜,下午又在和领导商讨接下来的计划和个人的问题,晚上到家直接衣服也没换的累瘫在沙发上,整个人像狮子头一样窝一团躺着。永濑到家以后也累的要死,直接像寿司上面的金枪鱼一样搭在平野的身上,俩人远看像是配合很好的寿司一样。

“不想做饭,出去吃?”

“我没换衣服呢,我换身衣服再去吧……”

“我也换一声,今天太累了…”

“算了,要不还是订外卖吧?”

“也好,反正我是不想动,吃饭的时候谁也不要提工作的事情,不想让生活被让人心烦的工作填满!”

“行,说到做到!”

永濑打开了客厅的落地窗,雨后的夜晚总是那么舒适,平野和永濑已经忙到忘记看了外面的下雨,所以打开窗户的时候,平野深吸了一口气感受着湿润的空气,箕面的天空总是那么放松,天上的星星不多不少刚刚好。他划着软件上的餐厅,始终不知道吃什么,吃点中华料理?好像也可以。

“要不吃个干烧明虾吧?或者回锅肉?”

“啊我想吃干烧明虾!”

“诶?有狮子头?这是啥?来俩尝尝!”

“对了有没有油淋鸡?”

“就这些吧,好贵的”

“然后你又来两盒白饭?”

“你偷看我点餐了一一一”

“我没有~我在厨房阳台呢~”

外卖到了,还烫手。

“啊呀你不要再和花花草草聊天了,拿碗过来,我也想聊聊天!”

“好马上啊!”

平野从厨房拿了几个碗,虽然定的外卖,可两个人还是很需要一些奇奇怪怪的仪式感,例如把外卖倒到碗里吃……

“狮子头这么大的啊?我吃不下”

“你还没吃你就吃不下了啊?”

“那么大一团,像刚进门看到的你。”

“啧~”

永濑拿了两罐啤酒,俩人坐在客厅的地上伴着晚风吃着饭,虽然没什么交流,可是有的时候爱到位了,只言片语就能了解到对方需要什么。

“那你刷碗?”

“啊呀不刷了,你把碗泡上明天刷吧。太累了今天,真不知道干嘛了,要命了!”

“那你洗完脸就回屋睡觉吧。”

永濑在床旁边擦着脸,平野像金毛一样跃到永濑身上,用手环抱住永濑的腰,想去舔永濑的脸。

“死鬼,不怕中毒啊!”

“中了你的毒呢^ ^”

“你是真的土……”

“不要说人家嘛!人家也是真的喜欢你!”平野只好舔舔永濑的脖子,永濑野腾出手摸了摸平野的肚子。

其实工作再忙再难也没什么,毕竟还有彼此的陪伴,什么都不怕。皎洁的月亮洒在躺在床上的俩人,平野半夜还是会踢被子,永濑依旧会用腿夹人,虽然睡觉各有各的诡异,但依旧是最和谐的两个人,不仅仅是因为在一起久了而已。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