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7)

平野和永濑在经历了一整个月的休假,逐渐回到了上班的节奏中。

平野依旧每天机械的接待繁多的来电,不过平野在度假以后变得更加调皮,总在最后的时候尾音上调一点。永濑虽然依旧满面愁容的上班,可是在上班摸鱼的时候也开始了自己的写作,先是注册了个看起来非常不一样的账号,然后开始自己白开水版的写作。

显然永濑写的与其说是小说,不如说是无聊的复述着自己的生活,甚至连自己一日三餐吃什么都要写上去……平野看的也很无语,没想到这样激烈的名字写出的文字这么平静…等等,怎么这个作家和我吃的一样???

平野再看了眼作家每日写的文章,越发觉得那是自己的枕边人永濑写出来的杰作,于是平野给作者简介上的电话打了过去,故意捏着沙哑的嗓子。

“您好,是作者大大嘛,我好喜欢看你的文章耶~”

“啊…谢谢谢谢,都写的是些小事,但我还挺讨厌他的…”

平野听到以后脸都绿了,自己的枕边人居然说讨厌自己,赶紧问问怎么回事儿!

“呀,那为什么讨厌还要写啊~”

“因为他真的很有劲,每天都要给我公主抱!”

“别瞎说,谁给你公主抱?”

“啊??你有事直接给我发消息就好了啊?!”

“我不问你我还不知道你讨厌我呢!”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今天下班赶紧过来接我!”

那一天的下午,永濑都沉浸在自己居然说错话的后悔中,赶紧上去更一篇小甜文,因为他知道肯定平野还会看自己写的东西。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

平野打完今天的最后一通电话,故意晚收拾一阵,期待着永濑低着圆圆的头像委屈的小企鹅一样扭着向自己走来承认错误,结果平野看到永濑昂首挺胸的走向公司楼下大门,完全看不出是下午说错话的臭男人。

永濑上到了平野所在的楼层,大摇大摆的走到了公司门口,咚一下撞到了公司的玻璃大门,永濑揉了揉自己圆圆的脑袋,平野忍不住笑出了声,毕竟谁叫他下午说了讨厌自己的话!

第二天是休息日,自然平野和永濑要趁着休息的时候打扫房间,还要清洗衣物。

“拜托你起床好不好!”永濑翻了个白眼继续刷着浴缸,自从和平野住进新房子,平野只负责每天吃完躺着,躺完上班的艰辛工作,永濑像个受气小媳妇一样包揽全活。

“可我不想起床诶,等会咱俩去天台玩会啊。”平野昨晚过于俏皮的睡姿和嚣张的乱发像现在平野心里的算盘一样—他想拍永濑,想让自己的相机里全是永濑的存在。

“那你干活?”

“我干就我干,你让开!”

平野说时迟 那时快,直接走向洗衣机,把衣服一股脑都塞进洗衣机,然后随便倒了点什么液体就走开了,永濑也没在意,继续擦着油烟机和灶台,直到路过洗衣机永濑才觉得不对,平常轰隆隆的洗衣机为什么没响?

永濑看了看洗衣机排水管,又看了看电源,心中的怒火直接冲天,强忍着怒火看了看洗衣机里面—妈的,平野你是不是洗衣液和柔顺剂分不清!!!

永濑咬着牙拽着平野的领子,此刻的平野还在沙发上恬不知耻的吃着薯片看着电视哈哈大笑,他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来你告诉我,为什么洗衣液和柔顺剂分不清!为什么内裤袜子和衣服不分开!为什么不插电还不插排水管!你是不是皮痒了!”

平野看着眼前永濑生气的样子,扑哧的笑了出来,这让永濑更生气了,拽着平野的耳朵就来到了洗衣机前,“你 现在 把衣服给我分出来!洗衣液就是这瓶 你倒的时候用盖子量!多大人了洗衣机还不会用!”永濑总算是消了点气,他根本不知道平野还能干出什么奇葩事,刚恋爱的时候发自己的表情包,在一起住了以后问自己前任死了没,现在还祸害洗衣机和自己,但也没办法,谁叫自己这么喜欢眼前这个笨蛋肌肉帅哥呢。

“好啦!我分完啦!”平野笑嘻嘻的看着眼前的永濑,永濑也撇了眼平野,俩人又笑了起来。

“讨厌~”

“那开始洗吧”

洗完以后,俩人拿着放好洗完衣服的盆和相机到了天台,晾完衣服以后的平野突然偷拍永濑,永濑也不甘示弱也做了鬼脸,平野看到永濑做了鬼脸就去逗永濑的乳头,永濑被逗了以后用自己的头在平野的怀抱里乱蹭,反正衣服挡着也没人看。

“你要不去理发吧,我觉得你短头发也挺好看的。”

“不嘛,这样就没法早上逗你玩了!”

“你要当逗猫棒啊!”

“不啊~”

“那你去剪头吧!”

“你今晚想吃啥一起去吃啊!”

“我主要想去打电动玩!”

“不耽误”

毕竟在电玩城里吃饭的,差不多也只有永濑了,和平野多少还是有点般配的。

平野突然公主抱了永濑。

“诶呀你放下我快放下我!”

“昨天是哪个小企鹅说讨厌我的啊~”

“诶呀我错了嘛!你快放下我!”

“不正式道歉我不放下~”

“我 永濑廉正式向平野紫耀道歉 不应该在电话里说讨厌你。可是你今天洗衣服明明比我罪孽深重啊?”

“我不是不知道嘛!”

“不知道那你问我啊?!”永濑说着说着就用手脚把平野给缠住了,平野抱着像猴一样的永濑走回屋内,“你快下来吧大小姐!你好沉啊!”

“你说我沉!”

“那你这不是在我这里有地位吗!”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