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inist

期待你的下次来电(12)

最近樱花快开完了。

平野和永濑都不是那么喜欢樱花,一个喜欢晚香玉,一个喜欢玫瑰,看樱花纯属忙里偷闲了,无非也就是去野餐。

“今天有空吗?”平野一边查着玉子烧的做法一边拿着吸尘器吸地。转头看向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永濑,他窝在沙发里真像是猫猫公主。

“一天都很闲啊,去野餐啊?”

“那便当我做吧?”

永濑稍稍坐了起来,擦了擦吃薯片的手,赶紧一路小跑到平野旁边看看他今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得了,让我来~”

“你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

“行,你最好憋毒死我^ ^”永濑露出了小恶魔的笑容,显然是对平野的手艺充满了不信任,看到平野手机上查着的玉子烧做法,永濑在心里默默的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毕竟自己这么了解这男的。

永濑也幽幽的钻到了被窝,在被窝里擦脸穿衣服,这确实很永濑,又幽幽的小碎步蹦到了平野身后,看着这男的手忙脚乱的做着奇奇怪怪的料理,弄的灶台水池哪里都乱乱的,永濑又蹑手蹑脚的在背后帮忙收拾,平野刚要转身去打开电饭锅的时候看到了身后幽灵永濑,差点吓到尖叫,看着平野拍着心脏又用带着大喘气的沙哑声音大呼被吓死,永濑又露出了笑容,毕竟一切都是自己设想的那样。

“你不要来啊!我做好了咱就直接出发!”

“行,我继续去等着,用不用我给你选衣服?”

“才不用!我可不想效仿你穿衣服!”

“也是,不知道谁穿的那么奇奇怪怪哦。”

平野依旧像个猩猩一样在厨房里忙活的七上八下的,像刚练杂技的儿童一样,明明自己没那金刚钻,却硬着头皮要包揽那瓷器活。永濑在一旁查缺补漏,生怕便当袋里少纸巾缺餐具的。

平野带着尴尬的笑容看着永濑,永濑又知道平野果然又要殴打自己的味蕾了。至于什么样,永濑决定还是在樱花树下打开看看再决定怎么发火拎着平野去吃饭。

“你等等,走之前我先把游泳池排空哈!”

“行行行,我都快变成樱花了!”

“那个,亲爱的你拎着便当袋先上车吧!车钥匙在我外套的胸口那个口袋里!你要不会就不用拿车钥匙!我知道你不会!”

“诶我就会!”

永濑哼着小曲拎着便当袋蹦哒哒的蹦上了副驾驶,平野稍后也溜达到了驾驶座上,调整了后视镜,又擦了擦车窗,平野拿出墨镜准备出发。

“好久没看花了!也不知道今天下雨不!”

“下不下雨反正衣服也防水,没什么。不过到时先让我看看便当里你怎么做的!再让我想想能不本国饿死我^ ^” 永濑的微笑,平野看了以后却微微冒汗,不仅是自己的便当做砸了,更是被眼前的永濑精准猜出自己做饭水平的笑容吓到了!

一路上畅通无阻,很快就到了公园里。

平野铺好了野餐垫,永濑打开了便当袋,带着一点期待看了眼便当盒,脸色一下子复杂了起来。

“来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熊猫?斑马?”

“啊这是企鹅,我按照你捏的!”

“我就长这么抽象?我就这么磕碜?”永濑赶紧盖上盒盖锤了平野的胳膊,又打开看看盒里。

“你这是玉子烧?不是炒鸡蛋?”

“本来很成功的!结果……”

“结果你出锅的时候不小心一激动做成了炒鸡蛋然后倒到了这里对不对~不用说了 我替你说完了~”

平野呲牙笑了笑,果然还是没能展现好自己厨艺,估计永濑又不会吃多少吧。

“还行,味道挺好的~”

永濑索性把饭团用勺子分开,然后又分开了破碎的玉子烧,又把旁边的鸭肉混在一起拌着吃,毕竟很难分着吃的开心,平野看了看,像小狗一样让主人永濑喂自己一口。

一口下去,平野自己先不好意思了,鸭肉也太淡了吧?!玉子烧也太甜了吧?!永濑你怎么吃下去啊??

平野带着一连串的震惊,红着脸叫永濑看樱花,漫天的樱花一丛丛的开着,这也是别人说的情侣最佳赏樱胜地。永濑又指了指前方的一家三口,头靠着平野的肩膀,“如果咱俩有个孩子会怎么样?”

“我会让他好好学做饭!再告诉他要宠着自己的公主宝贝!”平野像上课发言一样回答着永濑的问题,永濑看到眼前的平野噗嗤笑了出来,平野不解,以为是在嘲笑自己,“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做饭这么特别了!我一定好好学做饭!好好宠着我的公主大人!”永濑听完又噗嗤笑了出来。

“我的意思呢,不是说你发言多好笑,就是单纯觉得你回答问题的时候很像翻面的雨一样雀跃啦!做饭嘛,不强求,你知道就好。”

“我带孩子,就让他想学什么学什么,以后给咱俩汇报一下都去哪里了,都干什么了,不求多有钱,她也有个这么爱自己的爱人就好了。”

“承认我爱你更多一点了?”

“拜托明明是我好吧!那么难吃我都吃空了!”

“自己饿了还得给自己说的像上帝一样!”

天上突然下雨,樱花花瓣随着雨飘下,飘到了平野和永濑的身上,也飘到了公园的河里。

“撤!”

平野迅速的收好野餐垫,在雨中和永濑照了张合影,毕竟这种有樱花花瓣做背景的照片可是很少。

俩人窝在车里,看着雨越下越大,然后转过头来,相视一笑,怎么可能有孩子啦。

“咱俩怎么可能有孩子啦!”

“没孩子更好,你的感情就不用被别的天外来客分走了!太好了!”

永濑的眼睛白了一下,看着眼前的平野像个小孩一样庆祝着自己永远是被爱的那个,永濑只好笑着和平野说自己有点想吃烤肉了。

“那就去咱俩第一次去的那家吧!”

“我要吃烤牛舌!还有烤羊排!”

“行行行,你吃我都可以!!”

“那今晚就让我尝尝你?”

“咦耶————-讨厌~”

第二天清晨的时候,箕面的第一束阳光照到了平野白皙又厚实的胸脯上,永濑像黑猫一样蜷在平野的怀里,带着甜笑醒来。

“烤肉好吃还是我好吃?”平野半睁着眼看着昨晚风流又可爱的黑猫公主。

“嗯……都好吃~”

“哼哼。”

新的一天,果然还是得有着你的陪伴才能叫一天。

评论

热度(3)